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武贵龙书记一行到化生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31 18:56:15   作者:
访问量:

 为指导学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20181031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副校长臧勇、党校办主任郑安阳一行来到我院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曾芳、院长李正平的汇报。学院副院长范慧俐、曹艳秋、孟菲菲等学院班子成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武贵龙书记首先肯定了化生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思政工作、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化生学院党建思政工作非常有特色、实验室安全工作到位,此外学院承担了学校大量公共基础课,是教学科研重点示范单位。因此,化生学院的迎评准备工作是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一环。

李正平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莅临指导,对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特色、取得成效等方面对化生学院的本科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曾芳书记以“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角度进行了汇报,列举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等八项工作举措。

武贵龙书记对汇报内容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上来,围绕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就本科教学评估迎检,学院要进一步挖掘凝练总结特色工作,集中向专家汇报重点、要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要坚持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沟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党委副书记薛庆国、副校长臧勇也分别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此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目前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疑点和困惑进行了阐述,得到了校领导的具体指导。

最后,党委书记武贵龙总结并强调,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开始倒计时,要针对学院自身情况以及本次汇报会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夯实基础,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5.jpg

 院领导班子成员就疑难和困惑进行汇报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