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杨仁树校长到化生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4 08:42:28   作者:
访问量:

11月9日下午4:00,校长杨仁树到学院调研,校长助理曾庆良、党校办主任郑安阳陪同调研。参加本次调研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知名教授、教师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芳主持。

图一.jpg

首先,李正平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三.JPG

参会教师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杨校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杨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答复。 

1542075197(1).png

最后,杨校长总结说,化生学院的整体氛围很好,学院班子凝聚力强、向心力强、战斗力强。在较为艰苦的条件下,从人才培养,到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学科建设取得了诸多成果。学院还制定了化学、生物学科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学校的发展和未来正是需要这种精神,班子一定要凝心聚力,发挥好作用。此外,杨校长还提到,这次调研从院到系再到每位同志提到的问题都在一心一意谋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谋学科建设,要有干劲、有精神,把培养学生作为最根本的任务,大力加强人才和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强调要把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坚持做好。杨校长还表示,学校会从研究生导师制度、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积极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最后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追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作为,我们要在积极奋进中不断把工作推向前进。

 

1542075161(1).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