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通知]关于2019年1月毕业研究生派遣及户口档案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23:39:58   作者:
访问量:

20191月毕业研究生:

目前仍有部分1月份毕业的研究生没有确定毕业去向,为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结合学校就业政策,现通知如下:

一、所有应届毕业研究生均应于毕业典礼前,按学校相关规定正常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二、已确定毕业去向的毕业生:请于20181228日前将签订完毕的三方协议原件、选择去向表、出国留学申请表等手续送交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7128室),报到证、户口迁移卡可于2019111日毕业典礼结束后到学院领取,具体领取名单可于110日后查询就业信息网或就业指导中心微信。

三、未确定毕业去向的应届毕业生:

120181228日前未办完就业手续的,户口档案可以暂缓迁出学校,但户档在学校滞留时间最迟不超过2019531日。531日后,如有特殊情况仍需要户档缓迁的应届毕业生,请于523日前下载《北京科技大学毕业生户档暂缓征求意见函》,请单位签字盖章后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填写暂缓申请,并上报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办理相关手续并报学校批准;无特殊情况的,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为毕业生办理户口、档案回生源地的手续。

2、未办理就业手续但需要户档迁回生源地的毕业生,请尽快登陆就业信息网http://job.ustb.edu.cn,登陆毕业去向板块录入个人去向,学院审核完成后至各学院负责就业老师处签字确认并于20181228日前将选择去向表报送就业中心,报到证、户口迁移卡可于2019111日毕业典礼结束后到学院领取。

四、20181228日(含)之后交回三方协议原件、出国申请表或选择去向表等需要派遣的毕业生,具体领取报到证相关材料的时间将根据北京市教委安排,请毕业生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网。

五、户档暂缓期间的注意事项

1、在户档缓迁期间,应届毕业生可随时于工作时间回学校签约,报到证领取时间将另行通知;学生凭派遣手续办理户档迁移。

2、在户档缓迁期间,学校只负责办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事宜。如需办理出国旅游、结婚、生育、保险等非就业手续并涉及户档关系的,请毕业生提前一个月将户档迁出后再办理。

3、户档缓迁的毕业生应自觉同本学院就业教师或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络,便于学校为未就业毕业生推荐工作以及通报相关信息,如有联系方式变动请及时通知。

4、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531日前不再同应届毕业生签订书面户档缓迁协议,按照以上通知执行。请毕业生自觉遵守以上相关规定。

附相关部门联系电话: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62332010

保卫处户口办公室:62332380

档案馆人事档案室:62332363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户口办公室   人事档案室

20181219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