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工作通知
工作通知

[通知]研究生就业决策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8-11-11 11:46:43   作者:
访问量:

 2019届毕业研究生求职已进入十一月,很多学生面临多个选择不知如何决策。针对我校学生求职进度,结合学生需求,特举办本次训练营,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1116日下午14:30 就业指导中心126会议室   讲座

1116日晚上19:00 就业指导中心126会议室   校友交流

活动容量:20

报名方式:通过”北科生涯“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报名(请扫二维码)

校友介绍:

高鹏飞,我校2003级热能与动力工程学生。2007年毕业后进入首钢集团,先后在机修专业员、团委书记、调研员、集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和二级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等岗位历练,有多年国企政工工作经历,现任首钢控股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

吴朝昀,我校2008级冶金物理化学学生。2011年硕士毕业后进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现任中冶集团安全质量环保部质量处副处长、冶金工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