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 . 科研
教学 . 科研

化生学院党委研究制订线上教育教学“三全育人”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09 15:11:12   作者:
访问量: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基本上都在线上开展的实际情况,为了保证在人才培养环节思想政治工作天天见、不掉线,学院党委研究制订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线上教育教学“三全育人”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以“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要求在特殊时期明确各自职责,坚守“网络育人”阵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方案提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北京市、学校工作要求,坚决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式,建立包括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各系所和专任教师、辅导员、教辅人员、管理人员等全员在内的网络“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方案从七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员工履行育人职责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贴近疫情防控实际,贴近学生思想实际,借助网络信息技术优势,积极开展网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把抗击疫情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经风雨、见世面、受教育。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