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 . 科研
教学 . 科研

化生学院举办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9:49:52   作者:
访问量: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化生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我校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北京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鲁涛,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熊楚强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数理学院邱宏教授,化生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范慧俐主持。

11.png

首先,院长李正平宣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成立决议,指出该中心的成立是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有关精神,大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22.png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赵鲁涛与院长李正平共同揭牌,宣告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正式成立。赵鲁涛副处长揭牌后致辞,衷心祝贺我院教师发展中心的成立,并提出期望和建议。

1575374246(1).png

33.png

接下来,北京市教学名师邱宏教授为全院教师进行了题目为“教学研究的思考”主题讲座。邱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丰富的教学经验,结合大量实例和具体工作,分享了教学研究的主要经历和研究论文的写作心得,为全院教师上了生动的一课。

44.png

最后,孟菲菲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在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适应新时代对人才培养更高要求方面的重要作用。至此,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