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花生抗疫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化生学院开展在线教学“党员示范课”

发布时间:2020-03-04 15:05:36   作者:
访问量: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阶段,学院党委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的工作要求,因课制宜采取多样方式积极应对疫情对教学的影响。疫情当前,教学不停,关键时刻正是需要共产党员站出来的时候,学院党委号召广大教师党员积极开展“党员示范课”线上教学,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在线上教学的过程中,全体教师党员的网络课堂都统一加上了“党员示范课”的logo标识,亮明身份,全情投入,向学生传递坚定的信念和力量,让党员的示范引领在网络课堂中熠熠生辉。

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党员就是旗帜”的号召,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在防控特殊时期不忘立德树人的使命,牢记“三全育人”的责任,将阵地建在线上教学一线,建在学生管理一线。广大教师党员积极克服技术水平不够、数字化教学资源不足、在线教学经验匮乏、网络设备不好等困难,利用 “雨课堂”等教学平台积极备课建课,通过“线上+直播答疑”混合式教学、“电话交流”、“在线讨论”、“资源共享”等灵活多样的授课形式实施线上教学活动,对教学质量全面把控。在传授知识的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加强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思想引导,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帮助学生坚定信心,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