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花生抗疫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坚信爱会赢,一起聆听来自湖北“花生仁”的心声

发布时间:2020-02-27 14:58:04   作者:
访问量:

为了坚定身处全国各地化生学子抗击疫情的信心,也为了向学校和学院汇报在鄂“花生仁”的近况,化生学院全体在鄂同学集体发声,致敬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同时为每一位北科人加油打气。为此,学院特别制作了视频短片《坚信爱会赢——湖北花生仁儿的心声》,向大家传递来自疫区中心最积极的讯号。

1587711525425948.jpg 

这些化生学子分散在湖北武汉、黄冈、黄石、襄阳等11个不同的地方,通过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诉说着心声,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更为中国加油。

 1587711538279717.jpg

正如身在疫区最中心——武汉的徐小虎同学所说,“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与英雄们,感谢所有老师同学,亲人朋友们的关心,支持与帮助,相信我们一定能渡过困难,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同在武汉的王妙同学,则用一句“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摘下口罩,在春天相见!”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身在荆门的刘月同学说道,“虽然我的城市现在生病了,但是我相信最终这场‘无烟战争’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所有中国人!”其他来自湖北同学,也通过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和大家“在北科相聚”的期盼。

大家在诉说完心声之后,都纷纷在视频中举起大拇指点赞,或举起拳头加油,用一句“感恩有你,相信我们,祖国必胜!”为祖国加油打气。

相信聆听过来自湖北“花生仁儿”的心声,每一位同学都会为之振奋,坚定战胜这场“无烟战争”的信心。只要心连着心,大家就永远在一起!只要团结一致,就一定能共克时艰!感恩有你,相信我们,中国必胜!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