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花生抗疫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化生学子扎实开展“雨课堂”使用培训,助力“停课不停学”

发布时间:2020-02-15 14:38:57   作者:
访问量: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学校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为了把疫情对学习的影响降到最低,经学校研究决定,本学期所有理论课程原则上都按照课表于2月24日开始进行线上教学,待返校后视情况逐步增加线下教学环节,直至恢复原有教学模式。在防疫期间,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总体原则,学校依托“雨课堂”开展一系列线上学习活动。

 1587710393189646.jpg

由于大部分学生首次接触线上学习模式以及对“雨课堂”工具的操作存在不熟练的情况,化生学院组织学生技术保障团队针对各年级、班级技术联络人,开展了线上学习培训以及“雨课堂”的操作答疑。2月12日,学院建立了“雨课堂”技术保障&志愿答疑工作群,专门用于学生在“雨课堂”的操作过程中进行技术保障和经验交流。2月14日,学院邀请学生技术保障组的尹希尧同学,同所有班级、年级技术联络人,在群里分享了“雨课堂”相关的使用操作规范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疑问。

1587710399642262.jpg 

本次培训答疑活动,对学院各年级同学参加“雨课堂”线上学习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学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与恒心。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