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中国梦 北科梦 化生梦

发布时间:2014-10-24 12:58:06   作者:
访问量:

根据学校2014年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整体部署安排,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于2014年3月底至4月初,开展了以“中国梦、北科梦、化生梦”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10月23日中午12:30,主题教育活动再次在校史馆举行,而此次活动的重点对象是研究生新生们。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担任活动的主讲人。  

7.jpg 

图书馆前,郑安阳带领大家回忆家国百年历史,以“中国梦”为主题,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分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涵。在校史馆内,郑安阳结合参与兴建校史馆的亲身经历和体会,陪同大家沿着北科大的历史足迹,一起回顾了学校60余年来一代又一代“钢院人”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学校的发展成就。在学校“三步走”的发展目标陈列墙前,郑安阳和大家分享了“北科梦”内涵。他讲到,“中国梦、北科梦、化生梦”,与我们每一个个人的梦想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只有我们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同心同德、脚踏实地才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北科梦”,建设幸福、和谐、特色、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化生梦”。  

 0.jpg

活动最后,郑安阳鼓励新生们们在未来的几年中能够为了富强祖国的“中国梦”、振兴母校的“北科梦”、实现自己的“化生梦”更加奋发向上,并衷心祝愿他们能够早日梦想实现。本次活动令研究生新生对于学校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并增强了他们作为北科学子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