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学院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8-10 11:17:36   作者:
访问量:

IMG_0293.JPG

    7月31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在化生楼报告厅举行,党课主讲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做了题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推进学“和谐学院、幸福学院、高水平学院”建设》的专题报告,并就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安排和要求作出部署。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各教职工、梯队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郑安阳分别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报告。
    郑安阳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于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大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格物致知、推陈出新”的学院文化精神增添了新内涵,为学院未来深化改革、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新动力。郑安阳从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六个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中所存在的一些与“三严三实”要求有差距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查摆,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更严、更实的作风,强化自律,不断提高治校理教水平,将“严”和“实”融入未来学院“化生梦”建设过程中,努力提升化学、生物学科的综合实力,建设一流学院,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实力,实现学院“三步走”的远景规划和发展战略。
    郑安阳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方法措施作了明确部署,要求党员干部严格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立足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认清国家和社会对高等学校的需求、以及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切实肩负起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任。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