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机关支部】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知识共享、快乐工作、高效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6 19:01:33   作者:何文书
访问量:

2011125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于实验楼101机房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由学院领导、行政办公人员、辅导员等老师组成,为加强行政办公质量,提高支部成员对办公自动化的掌握程度,支部开展以“知识共享、快乐工作、高效服务”为主题的办公软件学习活动。支部以“提问、建议、软件推荐”等方式在全体党员中征集学习内容,由支部成员分工学习并整理使用技巧,汇编成《办公软件使用技巧备忘手册》并在实验楼101机房现场讲解、实践。

 

 

支部提出“每人学习一项、人人掌握十项技巧”的学习宗旨,充分调动资源、整合人力,使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最短的时间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有效激发的支部成员学习和掌握更多电脑办公技巧的动力,为提高学院行政办公的精细化、高效化创造了平台。同时为方便老师们日常使用,《办公软件使用技巧备忘手册》中加入了学校、学院通讯录,日历和学校校历等内容,有效提高了《手册》的使用频率,保证《手册》成为支部成员办公桌上的“常住”文件,以达到随时学习、随时备查的作用。

会后,支部成员对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支部会将此项工作长期开展下去,以提高学院行政办公的高效运行,提升支部党员服务能力。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