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学院党委】统一思想喜迎十八大 共谋发展推进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12-11-07 18:53:50   作者:何文书
访问量:

——化生学院党委召开系所以上干部会议


 

为凝聚人心、统一思想、汇聚智慧、统筹规划,进一步推进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加强学院各相关工作的规范化和有序化,团结组织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科研工作,努力履行自身职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化生学院党委于2012116于实验楼416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系所领导、各实验室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行政副院长刘雨芙对十八大期间学院的各项行政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政策传达和任务分解布置,要求各系所、实验室、办公室要认真落实、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做到全覆盖、无盲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

之后,弓爱君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弓书记指出,目前学院取得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交叉重点学科、教育部农药残留认证实验室、本科生深造率全校第二等喜人成绩,希望与会干部以身作则、再接再厉、率先垂范,积极带动和组织广大教师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攻关的精神,在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上作出贡献、取得成绩。同时弓书记还就学院就业工作、学科评估、人才引进、梯队运行模式等工作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探讨和研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与会教师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保驾护航,为迎接十八大贡献力量。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