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机关支部】爱校荣岗叹六十载辉煌成就 履职尽责迎十八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11-07 18:50:53   作者:何文书
访问量:

 

 

 

——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爱校之旅”参观学习活动


为促进支部党员的交流、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党员爱党、爱国和爱校教育,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化生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了“爱校之旅”集体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弓爱君、副书记刘雨芙、副院长刘杰民等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并在“银杏路”校园景观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增强爱校意识、提升岗位荣誉感、提升履职尽责意识、喜迎党的十八大”为主题。首先组织支部全体成员游览“银杏路”,金秋的银杏是北科大校园魅力校园景观的一大代表,深受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喜爱,平日里忙于本职工作的支部成员虽然喜爱银杏叶,却往往没有抽出时间细心观赏和拍照,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银杏林中留下美丽瞬间,使老师们更真切得感受到科大的美丽和亲切,增强支部成员的爱校情结。

 


之后,支部成员赴今年改造完成的“校史馆”参观学习,感受学校六十年发展建设的艰辛和收获。在讲解员的细致介绍下,老师们详细观看每一幅图片,倾听每一段讲解,同时也热烈的讨论着他们所熟知的人物和事件,老师教们更是结合自身在校生活的经历客串起了临时讲解员。对校史馆的参观,触发了支部党员对学校六十年发展壮大的思考,对老一辈建设老钢院的敬佩,有效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校、荣校意识和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建设科大的热情。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