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学院党委】“中国梦,北科梦,化生梦”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9 18:43:34   作者:
访问量:

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记化生学院“中国梦,北科梦,化生梦”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师队伍的重要力量,关系着高校发展的速度,关系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教育事业的未来。化生学院通过开展“中国梦,北科梦,化生梦”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强化青年教师爱校荣校情怀,促进青年教师全面成长。

3月28日中午12点,化生学院青年教师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郑安阳的讲解下一起学习“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实质,一起在校史馆回顾学校六十年发展的光辉历程。从延伸到校史馆门前的时间阶梯开始,郑书记如数家珍般细致生动地讲解了学校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以及学校三步走的发展目标。由于许多青年教师毕业于兄弟高校,平时教学科研任务重,对学校的历史没有专门全面的了解,在郑书记的深入讲解中,许多教师惊叹于学校的杰出人才,自豪于学校突出的贡献,面对前辈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中的卓越表现,也深有触动。期间,党委宣传部何进部长也兴致勃勃的参与进来,一起与教师们分享“中国梦、北科梦”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历时90分钟,教师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史馆的各个展厅。在寻找本院前辈和历史贡献及共同憧憬学校未来的过程中,浓浓的归属感激励着参观的每一个人。

青年教师是教学的主力军,也是科研的新生力量,在化生学院的培养和关怀下,相信青年教师会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在教学和科研上迅速成长,为学校的光辉历史再填辉煌!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