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 党政工作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院工会组织彩虹桥之职能部门下基层—人事制度专场

发布时间:2014-12-01 19:23:56   作者:何文书
访问量:

为促进学院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使广大教师更好地理解和领会学校制度,进一步提高认识、达成共识,发挥政策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彩虹桥之职能部门下基层活动。邀请学校职能部门领导深入基层,与学院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解读政策、解释疑惑、消除误会、有效引导,鼓励广大教师明确任务、扎实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本学期学院工会先后邀请了资产处、科研处领导与学院老师深入交流。

1217下午,学院组织彩虹桥之职能部门下基层活动的人事制度专场,邀请人事处袁文霞副处长就合同期满考核、职称评审要求等人事制度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袁处长就新教师合同期满考核的意义、考核流程、注意事项、考核重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不同类型岗位职称评审的基本条件、业绩要求以及2014年可能发生的变化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老师们普遍关心的实验课时计算、出国经历考核、论文工作量统计等内容,袁处长认真倾听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耐心地予以讲解。

学院工会将根据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结合教师们实际需求,争取邀请更多的职能部门领导与学院教师面对面交流,以便于学校制度的有效传达,使学院老师的工作有的放矢。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