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化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1:00:33   作者:
访问量:

10月25日上午9:00,化生学院在化生楼2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曾芳主持,指导组组长于成文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11.png

根据学校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开展基层调研工作,于10月14日—18日期间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深层次问题、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面临的困难、学院改革发展遇到的瓶颈性问题、师生反应强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等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广泛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发放问卷、意见征集等多种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调研工作。

交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各岗位人员育人作用的发挥、如何切实提高本科生科研创新能力、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加强实验平台建设、研究生生源质量和国际交流情况、培育青年人才、大学新生教育等调研主题逐一汇报调研成果,纷纷介绍了各自在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发现问题的深入分析研究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同时与会人员分别就调研成果进行逐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指导组组长于成文听取了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汇报,并就部分调研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

学院将积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梳理形成正确的意见和决策,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安排落实落地。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