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0:48:49   作者:
访问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系列党建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始终牢记党的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0月17日,生物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李大钊故居进行参观,从这里我们看到了伟大革命家安贫乐道的生活态度。参观故居后,党员同志一同参观了李大钊生平展览,更深刻的理解了李大钊对于中国革命的伟大贡献。探寻了先烈足迹,支部书记宣劲松同志带领大家在李大钊故居前,重温入党宣誓,坚定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11.png

22.png

当天,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沿着时间指示牌从1949年走向2019年,徐徐展开了70年的成就画卷。回忆往昔,经历多少风雨,走过多少困难,而如今,从个人生活到国家独立富强,方方面面都取得了重要成绩。这是党中央和中国政府凝聚了全国人民集体智慧和力量的结果,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时代的号角与自己内心深处的强烈共鸣。

33.png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支部书记宣劲松老师为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通过领学+辩学的方式,带领与会党员共同讨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后,各位党员教师结合参观、观展、观影、学习等活动的情况,结合本人学习,立足工作岗位,针对学校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三全育人”工作等开展讨论,为学校献计献策。

44.png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