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生物传感中心党支部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2 15:28:39   作者:
访问量:

2019年9月23日,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开幕式在北京展览馆举行。10月17日中午,生物传感中心党支部的党员集中参观了本次展览。该展览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是按照70年时间序列展开的,即从1949年开始一直到2019年,被称之为时光隧道或者历史走廊。

1571729467(1).jpg

这次大型成就展完整且系统地梳理和再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奋斗历程!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政治、经济、科教文卫等各个方面都在不断发展与改革使之与社会发展相适应!70年来中国的高速发展创造了无数的奇迹,我国从一个一穷二白贫困落后的国家一跃成为全世界举足轻重的超级大国,这是党中央和中国政府凝聚了全国人民集体智慧和力量的结果。在这70 年中涌现出太多催人奋进、可歌可泣英雄人物和事迹!这次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2.jpg

通过本次学习参观,生物传感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践行信仰、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实现理想的伟大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