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化生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2 20:13:38   作者:
访问量:

1012日上午,化生学院领导班子在化生楼215会议室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形式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jpg

本次专题研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菲菲进行领学,其他成员研讨辩学的方式开展。孟菲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北京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以及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若干举措的任务清单和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的有关部署有关内容进行领学。她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好表率,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助力。

 

领学报告后,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聚焦问题,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落实。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