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7:50:16   作者:
访问量:

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精心策划,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学生党员反响热烈。

重阳节前,开展“尊老工程”敬老爱老活动,博士党支部、硕士党支部、本科党支部以及2019级全体团支部征求老教师意见后,成功对接退休老教师开展了慰问联谊活动,与老教师交流谈心,向老教师们汇报学院发展现状,同时将学院对老教师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家中。交流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敬老、爱老活动,进一步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习到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身上的奉献精神,感受到他们的人格魅力,激发了学生们积极进取的决心和动力。

 

1.jpg

2.jpg

国庆当天,组织学生党支部在校学生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同时组织本科党支部在校新生开展“致敬国旗,向祖国献礼”青春告白祖国升旗仪式。

 

3.jpg

 

国庆节期间,各支部还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多部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上映,各支部纷纷组织集体观影,博士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本科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中国机长》;化研1802党支部、生研18党支部、化研1902党支部、本科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我和我的祖国风光摄影展”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记图片展”等学校举办的展览;生研18党支部、生研19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领学,支部党员畅言分享。此外,生研19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初心和使命。

4.jpg

5.jpg

7.jpg

 

1010日晚,通过“‘花生仁’的励志范儿”活动,本科党支部与生研18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先进典型。生研18级党支部书记浦绍韬走上讲台,向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从大学适应性教育、社会实践募集山区建设资金、毕业投身西部支教等方面,生动、朴实地讲述了“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励志奋斗故事,与会师生为之动容。

花生小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