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最新动态

化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19:10:15   作者:
访问量:

926日上午,化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生楼2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曾芳主持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牛珩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569496046(1).jpg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本次专题研讨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进行,采取党委书记领学,其他成员研讨辩学的方式开展。

 

会上,曾芳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深入解读“教育报国守初心”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1569496077(1).jpg

研讨中,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建党初心,不断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

最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牛珩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专题研讨情况作了讲话。

花生小驻